Friday, January 22, 2010

挣扎

好想 放纵自己一天

享受高卡路里的椰浆饭

配菜有 两片薄黄瓜、一堆花生与江鱼仔

当然少不了 半生熟蛋 与火红辣椒酱


虽然 今天已吸取过多营养

再进食 注定体重飙升

但是 心神不安

很想 很想 吃东西

恳求你 让我进食好吗?

只需 一餐而已

只需 一盘饭罢了

别那么无情啦!


中午不过吃了两个面包

加上半杯冰琪淋

晚餐也不过两片面包

一整天没有温暖的食物入胃

很不舒服……


我答应你 明天加倍运动

少吃多动 总行了吧?

让我尝尝食堂的食物

让我享受温饱的时刻

让我打着呃 入眠


但是 别让我胖起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