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周记

上学期,我几乎每天写部落格。这学期太忙了,而且serverdown,我减少上网了。

刚到达学院的第一天,我从别座的宿舍(第四层)搬家到另一座宿舍的第四层,累死了。在学院住了两年半,东西多得很,宿舍只有楼梯,大家惟有好劳力,一层一层地慢慢爬上楼。还好我有两位帮手,否则晕在路旁也无人问。令人气愤的事情,校方决定让我们每一年都换一座宿舍,据她说:“大学也是如此!”我想说:“大学有电梯,你有吗?大学每年只在同座建筑物换宿舍,你呢?大学通常都靠近家乡,父母方便帮忙,我们呢?”他只能说我不知足,因为不懂得惜福。毕竟,不是所有大学都如我们学院般提供宿舍,只有我们学院最爱“保护”学生。所以,我们应该“感恩,感激”,最好跪下向他们道谢表诚意。

刚开学几天,感觉很充实。讲师们竟然比学生还早进班,真让人们大吃一惊。第一天进班,功课就来到前面,真赶时间。这学期,我参与制服团体--scout。这是最恐惧的事情,又要操步、晒太阳。听说校方缺钱,所以这学期校方要求我们减少团体到外活动。这是开心的事,钱花玩了,就懂得思考,懂得节省。

最近,状态不错,天气不错,环境也还不赖。这学期应该会很顺利。

农历新年又要来临了,很想快快回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