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7, 2009

第一个星期

开学的第一星期过去了,感觉平常。

昨天,到超级市场扫货,结果买了许多快熟面。发现,原来读书人都是穷人。花了整百多块买维他命,书籍及日常用品,心里很慌,因为身上只剩两百,快破产了。

看见功课陆续而来,有点头痛,但还是一副懒洋洋的样子。难得开学的轻松,我不想浪费。

今天,星期六。是否会忧郁,但应该不会发生,因为室友没回家。哈哈,原来自己是个怕寂寞的人。许多朋友上大学去了,心里蛮羡慕的,但我已选了我的道路。

我会开心面对每一天,因为世界是美丽的。走上这条路,我不能后退,就当作是人生的转折点吧!人本来就有很强的适应能力。

虽然,我本来很讨厌者所学院,但这是一个挑战,我不想当草莓组了。人生的道路上有许多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而这条路只是小小的转折。

这学期,许多乐观的讲师,改变我的看法。
刚刚过得假期,家里发生蛮多事情。虽然事情发生在别人身上,但我看见自己的影子,那时的她就像上学期的我。

知足常乐,勇于接受挑战,人生不会遗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