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 2009

其实我很想告诉全世界的人:“我累了!”
是的,我真的累了。
为什么周遭的人都说我是幸运的,但我真的是如此吗?
可能在他们的眼里,我不惜福。。。
但,我羡慕别人的努力付出所得到的回报。。。
别人说我傻,总爱做些有的没的。
当一切太顺利,生活便会变得沉闷。。。。
是的,我承认我不满足,我不知足。。。。
因为,我贪心。。。
我很想闯,闯出自己的天空。。。
父母、姐妹们都说我爱幻想。
他们不支持我,,,为何?
为何他们一直要求的安分守己。。。
我不理会,我就是如此无理取闹。。。
我很想哭。。。
苦楚我的不满,,,,
我不想再当乖乖牌,但大家似乎已习惯我的乖巧。。。
我已不能反抗。。。
为什么我的不听话成了一件大事??????
为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