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 2009

我想说

从几何时 口头禅只剩下:“我不要!”
前天 昨天 今天
我已不再是我
我变了 心里充满许多不满
我恨 自己的服从
我恨 自己的善变
更恨 无人了解我


为何 周围的朋友可以向梦想前进
为何 家人不支持我
为何 我的努力总被藐视
为何 我不够坚强
我只想要 您们的认同
我只想要 您们的支持

但 为何将冷水泼在我身上
为何说了不比较 但始终拿我与他人较量
为何 我的努力永远都不足够
为何 为何 千千万万的疑问在我脑海
我要的 不是指示

是否 我很难调教
是否 对我很伤脑筋
是否 觉得我不可理喻
是否 恐惧我的要求
是否 对我的不满已反感
我不是您们侍养的宠物
我有想法 我又要求

今天 我长大了 翅膀坚硬了 自由自在飞翔
为何 您们始终不认同我
累了 不想再与您争吵
累了 让我冷静
累了 我不想面对您们
就让我 一个人看世界

或许 我的叛逆 是您的厌烦
或许 我的叛逆 是我十年后的 后悔
或许 我的叛逆 在众人眼中 是过程
可能 我的幼稚 在十年后回是甜蜜的回忆
如果 今天我服从 十年后我会痛哭
我 只希望 自己的人生 没有遗憾

今天的叛逆 只能说声:“抱歉!”
但 这才是人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