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7, 2009

埋怨

埋怨 朋友少
回到家乡 与友人见面的次数只是简单的 一
埋怨 心灵空虚
周末 无所事事 失眠
埋怨 别人不看重我
熟人碰见我 视而不见
埋怨 活在笼子里
人生 掌握在父母拟定计划里
埋怨 与时间赛跑
步伐 跟不上时间
埋怨 周遭的一切
学业 事业 人际 不顺
埋怨 埋怨 埋怨 整二十年 从呱呱坠地的那一刹那
朋友少 因为自己懒得微笑
心灵空虚 因为自己懒得培养兴趣
别人贬低我 因为自己先贬低自己
活在框框里 因为自己不冲出去
分秒必争 因为最后一分钟才行动
人生不顺 因为活在过去
二十岁的一个人 心态改变不容易了吧
可是 在如此下去 我的人生就剩下 怨言
可是 为何别人的路那么好走 那么顺 那么多分叉
为何 我的道路永远都是直路 没有转弯 没有选择
可是 这也是我的选择
人生真可悲呀
你要的 永远都是别人拥有的
自己的永远 都不满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