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 2009

如果我傻了

最近常听见父母说朋友的孩子,读书压力大,停学了。。。。
心里顿时希望自己疯了、傻了,就好。
每一天,我欺骗自己,我能的。。。
但,每一天我感到心里不平衡。。。
看见每一个人,都是有梦想,但我没有。
我的只是梦,是个不能到达的梦,
或许这是一个成长过程。。
我希望疯了,那我是否可以如愿以偿地停学,不继续了。
这算不负责任或任性吗?
为什么父母看见别人停学的原因、苦衷,
但,我的呢?
他们可以停下脚步,望望我吗,理解我要的是什么?
每一天,他们都说:“你还埋怨什么?你的一切都很顺利。”
是的,我就是埋怨自己一切过于顺利,没风波。。。
哈哈,我是否疯了。
我正常得很。
顺利其实离我很远,我有的并不是我要的,
但大家都认为我应该接受。。。。。
但我不要!!!!!
如果我傻了多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