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3, 2009

新的一学期

看过以往所写的日记,觉得自己好悲观。
为什么当时没发现自己所写的一切那么负面?
是因为上学期当班长,压力大,将一切闷在心里,所以患上轻微的忧郁症?
曾经,姐姐说过我写的文章显现我不快乐,原来是真的。
假期里,看见许多中学的朋友,他们快上大学了。
但,大部分都不开心,因为得到的不是想要的。
他们的成绩不错,但上天就是如此不公平。。。
还是说,上帝要考验他们?
今天,与许多讲师碰面了,心理的压力减少了。
因为,发现他们好好相处。
因为,发现那些讲师都是乐观的。
上学期,几乎所有教导的讲师都是有问题的,不是常生病,就是思想有问题,这影响我吧!
今天,我开始期待接下去的课,因为开朗的讲师将会制造出不一样的我。
最重要,讲师们知到自己该做的分内事.
新的一学期,我不可再做怨妇。就如讲师说的,要感恩,感谢上帝让我继续活着。
上学期,有位男同学说:“女人,你可以别那么容易发脾气吗?”我多想大声说:“不发脾气,大家会听我说吗?”他以为当班长很简单是吗?这学期他好运了,就让他当个温柔的班长吧!
刚刚看见他一副无奈的样子,心里暗喜。面对一般的牛,他以为大家会理睬他吗?我好期待他发脾气的样子。
每当过班长就别说风凉话,有谁会向做吃力不讨好的事,既然你那有潜能当班长,那我就放长双眼看戏咯。
在这,我只能说:“加油,温柔的班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