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7, 2009

希望自己像个人样

现在,看见弟妹朋友吵架,我将竟然变态得希望有个朋友撩起我吵架的心态。太久了,没有与他人吵架。是否大人的世界,都是不正面战争的?升上中学后,我不再与朋友吵架。渐渐的,我长大了,心理上。升上学院后,我更不爱摆脸色可别人看,我好像变成笑面虎了。人前人后,面具都不一样了。看见朋友们互相冷战,我的心好快活。我已不是人了。是现实世界改进我吗?
在家中,我也一样。我越来越自私,只想到自己的好处。每一次看到对我有益的事情,便冲向前。曾经,我周遭出现这样的一个人。他让我痛苦,我曾誓言要报仇。原来恨一个人,会令到自己变得很像他。两年前的我还自认为善良,现在恶魔离我不到两尺吧!
累了,我不想再恨一个人了。恨,令我更痛苦,因为心思都放在她身上。渐渐的,自己与他便一个样了。可是口头上说放下,心的深处真的会忘了这笔仇恨吗?根据心理学家分析,人所经历的事情都回记载在脑海中,只是他被埋在地底下,当有一天被人挖掘了,记忆还是存在的。
如果人的脑袋像个电脑,多好。只要按一按“删除”,那么所有的事情便被遗忘。那我便会像个人样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