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3, 2009

多看书,少说话

今天,讲师滔滔不绝地授课,感觉好幸福。
这学期终于像个读书的学期。
好羡慕,别人可以一开口便是道理,便是古诗。
谁要我不努力。
我喜欢心胸开朗的人,因为我容易受人应向。
刚刚听见讲师的一番道理,深受感动。
横眉冷对千夫指,俯首甘为孺子牛。要成为对社会有贡献的人,就应该有如此的思想。
别因他人的看法,而将对的道理隐藏,别因为别人的不认同而放弃。
活着就是要作一番事业,如果听见别人的闲言闲语而放弃,那活着便没有意义。
是非少说些,多做些有益的事物,人生无比开心。
埋怨只会令自己更沉没于不甘心的事,想办法解决才是最佳选择。
我只看见自己的短处,每次埋怨自己无能,是时候检讨了。
将短处拉长,将他进化成长处,那不是更好。
人生是开心的,因为我是幸运的。
上天知道天气炎热,派了无数的小水滴来实行任务。
世界就是那么简单,所以人生不必多愁善感,因为伤心也要过活,开心也要过活。
多看书,增添知识更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