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09

不实际

曾经 我自认为 自己是 现实主义者
但 原来 我不配
那一天 我再次 告诉全世界 我不想一生 不开心
或许 我不实际 我梦幻
时常 想些 有的没有的
但 不这样 我会崩溃
可能 心里的不平衡 令我疯了
至少 我只是幻想
很多时候 我恨自己不够勇敢 逃离这一切
仰或说 我富有责任感
一旦 我消失 遭殃的肯听是 周遭的人
可见 我倘正常嘛
心灵上 空虚
梦幻 至少填满心灵
难道 这样 也不行
某某成功人士说过 梦想促进成功
但为何 我的遭受 冷水澡
梦想 是我的
实际与否 还是我的
不实际 带来快乐
何乐而不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