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0, 2009

假期了

考试期间,我想念家。
想想,我已两个月多没见到家人,
他们是否想念我,
虽然我想念他们,但我对他们也还有少许的恐惧感。
毕竟,姐妹多的家庭里,大家难免会比较,
虽然,只是我一人在与他们较量,
为什么?只因我的自卑心作祟。
我时常想:家中最没成就的非我莫属了。
回到家,看见姐妹们比往常漂亮,
知道他们的考试成绩很亮眼,
心里为他们开心,但妒忌也是难免的。
我爱他们,我恨他们,
我爱他们对我的爱,我恨他们每一天地扑在进步,
只剩下我,停在原地。
或许。我太悲观了。
我忆念家的味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