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4, 2009

头痛

才开学的第二星期,感觉好忙。
以往的功课并不急着要,现在每个讲师只给两三天的时间。
时间哪时间,可以稍停下脚步吗?让我喘口气。
上学期,每逢周末闷得发牢骚。
这学期,每逢周末累得喘不过气。
最近,头痛病又发作了。
不知是否因为压力?
上学期,成绩不理想。
其实,我本来就该知道,自己是多少根两。
努力不一定换来结果。
可是,我已经适应了,不是吗?
这学期,新的东西很多,
改变心态,真的会发现世界很美妙。
以往,看见新的东西总会埋怨。
但,现在应该说:“人生就是尝试。我好期待即将会发生的事哦!”
或许说,我不可能成为一位成功的老师,但至少我必须有责任感。
现在想想,如果有一天我的梦幻病又发作了,我不想当老师了,我还有什么路可以走?
我不知道,因为我觉得我对人生少了些期望。
我没有一个令我疯狂的爱好,所以人生不精彩。
或许说,我太懒了,懒得连一个爱好也不见了。
改变吧!否则人生会很凄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