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09

忧郁

最近,看见报章上说,现代的人十个人当中有九个是忧郁的。上学期,我就是其中一个。那时候,发现世界是灰暗的,埋怨上天糟蹋我的才能。

前天,与妈妈聊天,发现原来家人关心我。原来我的低潮,妈妈都知道的。她知道,我的不开心。那一刹那,我差点落泪,我从没想过妈妈了解我。心中就如有股热气向上冲,呼吸困难。

最近,接触开心的朋友,人也活泼多了。我崇拜的讲师,尽心地教导我,让我满足。

今天,我一直听到小鸟吱吱叫,自然美丽的风景,原来就在我的学院。

说真的,虽然这不是一所好学院,因为压力令人透不过气,但至少空闲的时间很多,可以自修,可以享受时光飞逝。

最后,我感谢上学期让我透不过气的讲师们,因为我终于在二十岁的黄金时刻亲身经历那种“喘”。虽然当时很辛苦,但已过去,将会成为一辈子甜蜜的回忆。

最近,懒得上网,但偶尔还会开开电脑,写写文章,抒发感情,因为我不是一个能憋着心事不诉苦的女人。

3 comments:

  1. 哇!
    老师不愧是老师!
    写出来的文章都与众不同!
    好深奥哦~~
    哈!加油啦~~~

    ReplyDelete
  2. 老师,我来了。。
    老师早~

    终于能来到你的部落了。。
    最近好吗?

    好想念你~

    ReplyDelete
  3. 谢谢支持!!
    哈哈哈。。。。
    我会加油的
    我想念你们。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