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1, 2009

我不想再装好人

最近,发现心情很烦躁
讨厌别人骚我,很想捉一个人来施暴。
玩心理测验,发现我太会做人了,根本不会令人记得我,因为我只会当个烂好人。

假日,很沉闷。
为什么华人就一定要参与华文学会?
为什么我时常被人欺负?
为什么全世界的人都喜欢干涉我的生活?

我不出声并不表示我接受,我只是不想闹纠纷。
我能开玩笑,但只限于玩乐时间,为什么大家不会分辨认真的时候和玩闹的时候?
我不阻止你踏入我的房间,是尊重你。
我不理会你的批评,因为那是我的生活。
你可以批评我的品味,但不可要求我跟着你的脚步。
你可以分配工作给我,但由我自由发挥。
如果你想发表意见,只限口头上的,别动手,否则你就自己完成工作。

别以为说话大声,我就怕你。
你只想个泼妇,需要帮忙,就说声,别以为摆丑脸。
别以为你想象中的我是真实的,那只是你的幻想,并不能要求真实的我变成虚拟的我。
还有,当我说“不”时,就接受吧!
别质疑我的“不”,因为我已懒得回答你。
还有,你要观察我,那是你家的事,就静悄悄的,别放风声,到处说我的私隐。
你讨厌别人干涉你的私隐,那你为何去干涉别人的呢?

还有,别质疑我说的话。
就算你不相信我,也无需一直强调我的无能。
我真的很讨厌这样的生活。
是时候改变了.
星期一,我要变得坚强,不再随和,因为无人珍惜。
改变,别人才知道我并不是他们想象的善良……
我也省下,戴面具的时间……

心里还是不平衡,
很想大大声说出我的感受,
但我太胆小、怕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