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09

问候

如果我说
现在很闷 很无聊
但又不想做功课 不愿动脑袋
懒得看电视 关掉收音机
坐在椅子上 手掌扶下腭倚靠桌子
看着电脑 脑袋发愣 无所事事
你会因我浪费时光而痛打我一顿吗?

如果我说
现在很幸福 很快乐
但心中空虚 拿苦瓜腌制蜜糖
笑声令我反胃 闭上嘴巴当自闭
躺在床上 将头枕在双手上
懒洋洋 发白日梦 但愿痛苦找上门
你会因我不惜福而痛打我一顿吗?

如果我说
现在很烦恼 很痛苦
但有口难言 无话可说
拨通电话给你 保持沉默
紧握电话 抬头望明月
双眼无神 脑袋放空 享受自然界的合奏
你会因我骚扰你而痛打我一顿吗?

如果我说
我开始想念你了 想念快乐的时光
但不知如可说出口 不知如何表达心情
只会对着电话筒装笨 张开大口扮文静
听着诉骂声 欣赏悦耳的独奏曲
望着夜空 挤出灵感 但仍然一片黑黝黝
其实 我只想问
你现在过得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