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4, 2009

星期五

刚刚睡了整三小时,结果浪费了美好的午后。

早上上课,被讲师痛骂。原来,挨骂也是不错的。因为,那时候肚子太饿,根本没专心听课,只想到吃。很久了,没有被骂的感觉。在这里,平时只会被讽刺,很少有纯纯的痛骂声。或许,他是忍无可忍了吧!但是,这感觉不错,很单纯。

早上的周会,又被针刺了。为什么总要我们感激他们。这本来就应该有的设备,这里没有,一旦投诉就说我们不知足,只会埋怨,不会感恩。新生不懂道理,将丑闻写道报章上,结果换来的下场是被赶出宿舍。这如何感恩哪!

说什么都好商量,但曾几何时理会过我们。只要被官员审查,就直赖我们表现不好。如果这里是很好的学院,学生会投诉吗?别说什么,就说说厕所好了。投诉了那么久,结果还是没有来维修,说什么给点时间。就是要给点时间让我们淡忘吗?

有口难言,他们总觉得家丑不可外扬。但,不外扬,就不理会我们。进来这学院的,最年轻的都有十七岁了吧!又不是小孩了,为什么每一天对我们碎碎念,很烦的!说什么要自动自发,要好好念书,我们懂的。

如果问我这里好吗?我会说:“很好,让我提早接触社会,让我明白生存并不简单,让我觉悟生命并不可白白浪费。”

如果让我选择,我还会进来吗?我想说:“还是会的。因为,懒人就有烂想法。只要任命乖巧,不出恶言,不违规矩,这里还是能生存的。”

是啊,这里也不错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