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 2009

猪,我爱你!

再过两个星期,我就回家。原本,假期只是一星期,但因为课业所以提早一星期回家。

回家的感觉真好,家就是避风港。但是,回猪寮就不爽,又要面对那么多猪。

原本以为上学期,我的心情低落是因为功课繁重,压力很大。但,其实是面对太多猪。跟他们说话,会很想吐血。明明不用如此的,却要多此一举。明明正确的,却要乱改一通。

看见他们,真的很呕。但,他们却觉得自己是主人,我们是奴隶。因为,合约是我们的死穴。很多时候,发表意见只是做表面功夫,他们已有自己的打算,但就是要逼我们认同他们的想法。

猪寮里的生活,就是如此吧!原本可以当无知,就那样毕业好了。可是,猪就是不放过我们,偏偏要我们聆听他们的胡言乱语。

生气已经化身为无奈,就听吧!反正我以后也不会踏进这里一步。就让我顺顺利利完成这四年的课程,我就不再出现在此地。

亲爱的真的真的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