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8, 2009

回忆

母校,我回来了!

岁月将你改头换面

回到这里,看见以往的老师

热诚的心始终燃烧

纯纯的爱从不断流



走进一年级篮班

那一年的级任老师

现在亦是这一班的级任

看见教室教书的方式

显然的 时代改变了

教学方式灵活得多



藤条鞭打桌子声

依然 是我的恐惧

没想到 这方法依然有效

那时候 全班同学总变得鸦雀无声

就是因为 这声音



回忆依然清新

虽然 事隔十四年

岁月不留人 我已是大学生

教师们依然青春

与我当年敬佩的教师般

依旧精神奕奕 依旧神采飞扬



虽然 时光飞逝

回忆 不曾抹去

4 comments:

  1. 一年级蓝班,以前我们一起上课的地方~
    想不到现在我们都各奔东西了~
    很多东西真的预想不倒~
    小时候不会想到自己现在会这样那样~

    ReplyDelete
  2. 对呀,那时候还是笨笨的样子。
    现在,好像还是笨笨的,哈哈哈。
    我发现许多老师还是美美的,好像都不会老……
    很想知道那时候的朋友,现在怎样了?

    ReplyDelete
  3. 下次同学会你回去就知道了~那天我有告诉你同学会的东西吧?
    有些好像失踪了~你怎么会突然回小学的?
    嗯,很多老师都退休了。。走的走了~
    可惜~~
    可是老师应该不记得我了吧~
    呵呵,我们都还是笨笨的样子~
    好好笑~

    ReplyDelete
  4. 那天你有告诉我同学会的事,我也问了你很多问题。

    我回母校进行收集资料,是到学校累积经验,看看老师们如何教书,与老师讨论一些课业上所需的资料。
    哈哈,我觉得有些老师会记得我们,有些不会。
    要看那老师有教导过我们吗?
    教导的时间长吗?
    不过,不记得我们也是正常的拉。
    因为,他们每一年面对那么多学生,而我们那么多年就是面对那二十多位老师。

    怀念那时候笨笨的我们。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