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1, 2009

又被骂了

刚刚过的假日,我去听研讨会了。看见许多俊男美女的博士们发表论文,很羡慕。因为,他们成功了,成功让台下的目光聚集在他们身上。

我太懒了。很想当个女强人,但懒惰就是致命伤。希望若干年后,自己也是台上的一份子。

早上,被讲师责骂。我是大学生了,但始终缺少大学生的学习精神。可能是自己太爱埋怨,一直对自己的生活感到不满,所以忽略了学习的精神。别人在越艰难的情况下,越战越勇,环境似乎影响不了我,因为我就是懒。

是的,我们远远比不上学姐、学长,现在我承认了。以前,听见学长、学姐的评语心有不甘,毕竟他们也只不过大我那么两三岁,没资格批评我。而且,他们也不过是普通人,等级不该分上下,毕竟出来社会还是一样。

是我的好胜心毁了我吧!我讨厌听取别人的批评,讨厌别人的援手,我相信自己是可以一人扛起所有的事物。

又挨骂了,是一件好事吧!成长需要跌倒,学习需要批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