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0, 2009

又回到学院了

学院,家乡
两地来来回回已经两年了。
时光真的不留人
我的记忆似乎停留在中学时期
永远都向周遭的人说:“我今年17岁。”

“又回到……”这词,将会伴随我多少年呢?
“回来了”或“回去了”,这两句话似乎相同
我回来学院了,我回来家乡了
我比较喜欢说:“我回来家乡了,我回去学院了。”
两地来来往往的生活,我不喜欢

因为,浪费一整天的时间坐巴士
有时候,很想用双脚跑到目的地
对司机的懒散实在忍无可忍
如果我有钱,我就坐飞机了
如果我有钱,我就不来这里了

唉,始终还是埋怨
可能是功课还剩一大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