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6, 2009

如果我死了

活着 很痛苦

眼泪不自禁 流出来

如果已归西 痛苦还会纠缠着我吗?

生活 缺乏意义

做每件事情 遭否定

为什么 全世界怨恨我


内心隐藏许多声音

无人停下望望我

因为 忙碌

因为 朝着目标前进

而我 永远都是悠闲的

因为 是废人

活着 但死了


原以为 犹豫已离我远去

原来 它就站在我身边

为什么 早上还听见闹钟声

为什么 不让我长眠

反正 活着也无法造福人群

反正 活着也是死了


爸爸 我很爱你

为何 吝啬给予称赞

在您眼中 我只是闲人吗?

妈妈 我很爱您

为何 不听听我的诉苦

在你眼中 我只是聆听者吗?


我想逃离这里

高山 重重压在我肩上

很痛苦 却无法逃脱

一把锁链将我套住

我在监牢内生活

一举一动都被监视着


甩动双肩 欲将重山抛

双手使尽力气 欲将锁链拔

手握短枪 欲将他们一一射伤

拍下他们的丑态 欲将它上载

大声问他们:“被折磨得感觉,你明白了吗?”

最后 全身炸药 与他们同归于尽


如果 我死了

一切就结束了吧?

灵魂能挣脱锁链吗?

我不想死后 还呆在监狱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