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请别胡乱给评语

或许,两年的时光对你而言已经算很长,但我却觉得蛮短的。

两年,你认识我了吗?彻彻底底地将我看透?如果不是,请别胡乱对我评论。

就连我自己活了二十年,认识自己二十年,都还不了解自己,都还对自己的性格模糊的,就凭你?

或许,我的外表冷酷、高傲,但这不关你的事吧?

我就是如此,不按照规矩出牌,你也奈何不了我。

我的行为举止,难道就必须公布天下,告诉众人:“我今天做了好事或我今天出丑了吗?”

我的行为是我的,我不需对你报告。

当你无意间看见我隐藏的那一面,请别惊讶,更别用那一种“无法相信”的眼光望着我。因为,我讨厌这样的你们。

我的生活是自己的,就如你也有私隐一样,请尊重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