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6, 2010

我再次将头发留长,然后将头发烫直。直直板板的发质让我发疯,十指抓着发丝,恨不得将他们扯下来。

转过头,看见久违的朋友,一个我曾经赠送耳环后才想起他没有耳洞的朋友。现在,他的耳垂挂着精致美丽的大耳环。他问:“我穿耳洞了,漂亮吧?”其实我看不出异样,但是还是应酬地说:“真美!”

“铃……铃……”在耳边响起,心中慌张,左顾右望找寻声音的源头。睁开眼睛,原来闹钟响了。

2 comments:

  1. Perm your hair?
    ^^how much how much~i want to perm~

    ReplyDelete
  2. haha....it's just a dream....the dream din tell me the prize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