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7, 2010

我要主宰一切

为何 总被遗忘?
我是失落的肩膀
我是闹市的街灯
无人发现它们的存在
只察觉它们的缺席


过于遵从指示?
缺乏个人特征?
所以 无人问津?
所以 无人牢记?


假期 到外工作
十点钟 独自一人站在店门口
十点半 战战兢兢在小巷快步
回到家 听见妈妈说:“忘了载XX!”
心跌落谷底
原来我是善忘的对象


许多问号
为何姑姑针对我?
为何姑姑只对我开骂?
问了那么多年
现今 明白了
只因为 我不被关注
所以任由他人欺负 亦无所谓


在老远念书 每隔两个月回家
却甚少为享受家乡美味
姐妹们 每星期回家
却有幸享受美食
心中不满 有苦难言


不愿意当影子
为何活在他人的脚下?
更恨当灭火器
谁自甘情愿被利用?
我要当火
熊熊大火纵烧一切物
我要当风
“呼呼”地当帮凶


我 主宰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