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0, 2010

疯了

战场上,双方军队站在一方,等待将军的一声号令。脑袋闹哄哄,心脏跳痛加速,像个不知所措的小孩。


这次,我偷懒得太明显了。只因为去年来过这里,去年努力过,所以今年就可以懒懒散散了吗?原来,一举一动都被人观察,原来我不是断线的风筝。我真的很害怕。如果这一次的过错促成往后的后悔,我很想大声说:“我后悔了!原谅我,给我重生的机会……”欲哭无泪,战战兢兢地坐在这里,聆听嘈杂的音乐,好让思绪更为杂乱。


弟弟的成绩快放榜了,参杂着期待与担心的情绪在我耳边“嗡嗡”作响。弟弟似乎对这次的考试有很大的把握,自信心爆棚的状况将妈妈吓坏了。如果,一切如他所愿,并没什么好担心的。可是,一旦突发事件发生,一切都会变得很难看。弟弟承受的了吗?希望愈高失望愈大,爸爸妈妈的心将如何散落在一地?


等待一通来电,期待好消息,盼望弟弟无限的前途。我爱他,就算他的成绩再差,我依然是他的姐姐,我始终支持他。但是,成绩还未揭晓的一刻 ,一切都是未指数,弟弟依然是天才,他依然是家中的优秀生。


望着身旁的电话,为何电话始终沉睡?忐忑不安的心情持续着,我等待家人的来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