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7, 2010

呐喊


温暖
闹哄哄
充满爱
充满安全感


可是
我恐惧
热闹的屋子里
我 融不进


畏惧
担忧
自卑
心中的小虫作怪
我到底怎么了?



自私
孤僻
骄傲
社会的败类


许多人问:
为何当教育者?
我微笑
不曾说出事实
难道工资丰厚?
难道职位高崇?
难道工作轻松?
不是! 不是 !


难道心中充满爱?
想当燃烧的蜡烛?
重视国家的前途?
疼爱国家栋梁?
全都不是!


我只想逃离这里
到世界旅行
当个翱翔的海鸥
工作只为填饱肚子

ps:本文章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