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9, 2010

还来得及吧……

后天,必须乘搭巴士回校园。现在还有两份重要的课业未完成,应该还来得及完成吧……

昨天,再次发小姐脾气,心中感到抱歉。这次回家似乎是为了对家人发脾气,如果现在后悔应该来得及吧……

刚刚,与家人共用晚餐。很开心,因为我不是被忽略的那一个。很后悔,在家只会摆臭脸,只会忧愁,不会分担。现在,开始成长,还来得及吧……

我很不愿意回到校园,因为学校让我失去活力。讲师的责骂、校方的讽刺、外人的冷言冷语、家人的心口不一,让我失去斗志,让我失去信心。我不想再后悔了,很想、很想享受学院生活。虽然百万个不愿意,我始终必须自欺欺人,告诉自己学院生活是多么有趣,多姿多彩。我骗自己,但内心的小人不时干扰我,讽喻我的愚笨。如果现在我真心接受学院生活,还来得及吧……已经浪费两年半的时间,我现在必须开始探索学院生活的乐趣,应该还来得及吧……

希望一切都还未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