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6, 2010

棒棒糖

妈妈 妈妈
您看,
红橙黄绿蓝靛紫
一圈一圈卷在木棒上
好漂亮的彩虹啊!
买个彩虹给我,好吗?

妈妈
电视机里的孩子吃彩虹
牙齿依然白白亮亮
别人都可以吃小彩虹
为何我没吃过呢?

妈妈 妈妈
买个彩虹给我,好吗?
我一定当个乖宝宝
我答应您:
早上不赖床
不抢妹妹的娃娃
每天帮婆婆捶背
晚上唱歌给您听

妈妈 妈妈
那位漂亮的姐姐说:
“这是棒棒糖,不是彩虹。”
那,您可以买个棒棒糖给我吗?
今天,
我没浪费食物
我已经完成功课
听写拿了一百分
而且,
我的生日快到了
奖赏奖赏我吧……

妈妈 妈妈
别怕蛀牙来找我
我一定刷牙洗脸才上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