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5, 2011

等到花儿谢了

这学期,学习元曲,讲师要求我们改写。

我与组员抽到张可久。开始找资料,结果只找到小令,内容太少很难改写。后来找到适合的套曲,结果资料不齐全。

四个人一组,两个人讨论,两个人活在自己的世界。那天,在组长房进行改写。一个忙着咀嚼鱿鱼丝,两小时惜话如金;另一个,不用看原文,不用看资料,拼命乱掰……我与另一个组员头大,不知如何是好。

今天,我俩到图书馆借书,结果找不到任何资料。刚才,上网下载书籍,失败五次,最后上天敌不过我的恒心,让我下载成功。资料就在里头,清清楚楚地解释整首套曲。

虽然花儿谢了,但是化为春泥更护花,下一代的花。找到需要的资料,对我整个学期都有帮助。

接下来的日子,肯定好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