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8, 2011

平常心

练习书楷,有利于自修。

心灵受到环境的污染后,很难出现平静的时刻。恶魔站在天上冷笑,乌云密布、惊涛骇浪,世界末日即将来到。

我恐惧每个周末。那个时候的我特别忧愁,特别伤感,特别低落……一个人在房内,面对四堵墙,对着电脑独言独语,我会崩溃……

一年又一年,寂寞都将我杀个落花流水。恐惧了,一个人的房间……

重拾布满尘埃的毛笔,似乎写不出漂亮的汉字了。无所谓,只想静下心,接受宁静,接受孤独。

希望在一个人的时候,也能快乐地生活^^

2 comments:

  1. 书楷,好久没写了。。
    还记得以前我们去福建会馆学书楷吗?^^

    ReplyDelete
  2. 哈哈,记得……
    那时候我们才中一,中二^^
    而且,在那里我都不理你的。哈哈
    那是因为我的交际能力有问题,别见怪哦……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