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1, 2010

单人床
我舍弃

室友回家了
风扇旋转声
“嗡嗡”伴着我

天又暗了
眼又困了
身亦倦了
虽然 一整天
只望着电脑

我 蹉跎岁月

期望
不依赖他人
自己驾着小车出门

呆在小房
为何梦依然是梦?

贪婪再次袭击 我的心
幻想填不饱 我的胃
如何知足?
我依然疑惑

月亮偷懒
星星闪烁
凝望窗外的夜
外面是否出现另一个我?
窗帘滑落
手拨开窗帘
让风景映入心房
让孤独充满配乐

趴在桌子
意识逐渐朦胧……

2 comments:

  1. 老师,好事情画意啊,
    室友不在,还能入睡吧?

    ReplyDelete
  2. 哈哈!!!天天睡得像猪一样~~~^^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