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8, 2010

营养不良

上个月排毒后,我和姐姐依然持续不食毒素,少吃酸性食品。

结果,我依然健康,而姐却病倒了。那天妈才告诉我:“你姐她瘦了,现在穿最小尺码的衣服了。”多开心的事情,却令我妒忌。

没几天后,妈再度说:“你姐去看医生,原来营养不良……”医生劝她如常进食,因为她已经很瘦了,不能再排毒。

多可笑,是我鼓励姐继续保持无油无盐无糖的饮食,结果害了她。妈说姐姐在家甚少吃米饭,吃素,而且不在外进食。

忘了告诉她,虽然我保持健康饮食,但是每一天都在外食用一餐。所以,无油无盐无糖的食物,是当我自己下厨的时候。所以,我依然强壮。

唉,姐她还真走火入魔啊……真不该鼓励她排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