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1, 2010

过程

这只是过程

想当初
我强迫自己接受
就算心中不忿
就算满口怨言
我依然往前走

只是
偶尔 停顿
不时 往后看
期望 时光倒流
盼望 上天让我重新选择

幻想 是解压的方法
石头丢进大海中
让它随海浪流去
我作了无法无天的梦
让自己快乐起来

如今
已经 接受
已经 无法后悔

曾经
我等待
我期待
自己能够日久生情
爱上这个“不忿”之地
结果 我成功了

我担心
你与我一样
花了3年时光
方能接受“不忿”

你 站在边境
却已无法消受
凌乱的思绪缠着你
让你胡言乱语
让你显得不成熟

现在
你想退出
而我 只能安静
因为 你的前途
我无法给予抉择
只能对你说:“我支持你的选择……”
但是 别忘了
道路 也有无法转弯的时候
所以 想清楚再作决定

道路 不由上帝铺排
而是 由我们自己开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