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6, 2010

上帝,我爱您

我站在森林边界
观看自然界
看见几棵大树倒在草地
心疼 被践踏的花草

突然 乌云密布
雷电交加
我望着天空
原来 上帝责怪我
怒骂 我破坏大自然

心 掉入谷底
厌倦 上帝不分青红皂白
痛恨 上帝以表层评分
我 生气了
不再恭恭敬敬
大声地说:“不是我干的!”

掉头走开
结果 身后传来轰叫声:
“笨蛋!”
立即 心中熊熊大火燃起
无法扑灭

好啊,
竟然不信任我
竟然迁怒于我
别怪我不客气
我将
以百倍、千倍报答你

让您 生气
让毒素 颤流在身上
让身体 陷入危险状况
让您你 自杀
让您 死得不明不白

哈哈
谢谢您
竟然为了我
不惜伤害自己
伟大的上帝 您是我永远的敬佩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