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母亲与女儿

“妈妈,为什么天空是蓝色的?”
“因为你很乖呀,蓝色的天在称赞你。”
“妈妈,为什么你们这么大?”
“只要你乖乖,每天吃饭就会变得大大了。”
“妈妈,我不要吃青菜!”
“孩子乖,吃青菜才会变得美美的。”
“妈妈,我要糖糖。”
“你把饭吃完,才有糖吃,妈妈最疼你了。”

三十年后,
“孩子,现在是什么时候了?”
“哎哟,你身边不是有个时钟吗?”
“孩子,你们要出去了?”
“要你管!”
“孩子,今天我想吃粥。”
“我已经煮饭了你才说,要吃粥自己煮!”
“孩子,我走不动了。”
“去老人院吧!我一个人照顾你也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