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9, 2009

Bighead Loo

刚才上FB,看见一位朋友名为bighead loo, 我在想他是谁。我想了想、想了想,看看他的资料,始终觉得脸孔很生。后来,我看见几乎以前中学的朋友都是他的朋友,我更好奇。

我去参观他的profile, 看看他的相簿,看了很久,终于觉得有点熟悉。

原来,真的是中学的朋友。

我的记忆不好,即使在路上遇见认识的人,也必须努力思考,翻阅脑海中的名单,方可记起对方是谁。

今天,考试了。已经可以将考完的东西丢进大海里了。希望接下去的科目不会难,希望这次的考试分数不会差,否则累了父母。

2 comments:

  1. haha,when I saw your title of this post,I'm curious what are you going to write on this bigheadloo wakaka~
    is kok ping la

    but actually now i had totally lose contact with them.

    ReplyDelete
  2. actually i cant even recognize him le....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