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3, 2009

无奈

刚刚,我看了东方神起的动态,他们与公司的关系更为僵了。我很喜欢他们,可能我只喜欢外表帅气,充满动感的他们。他们真正的人性,我还不理解。我很肤浅,喜欢上一些我根本不了解的事物。我总觉得他们有礼貌、谦虚,却看不见他们的缺点。外表的风光,到底付出了多少的代价。他们的执著可能令他们身败名裂,他们就如此被人遗忘。

现在,我记得东方神起,我说我喜欢他们,我上网找寻他们的消息,看见他们的照片我疯狂。只要两年,他们名气不再,我便将他们忘得一干二净。生活无聊,如果不找些事物让我疯狂,很快的我便忧郁症。

我衷心希望他们可以团结起来,一起参与所有的节目。一个团体是否能长久,就好比夫妻能否白头到老。每个人心中都有一把火,当火渐渐小了,最后灭了,一切便停止。只要心中依然熊熊烈火,不管水泼得多猛,火最终燃烧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