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已经考完两分考卷,今天是考完第二科目的第二天。

昨天一个早上都在读书,因为下午考试。我就快疯了,就连睡觉也梦见自己在背书。不知怎么的,最近我失眠了,半夜惊醒两三回。担心加上兴奋,让心跳加速,原本是“扑通……扑通……”地响个不停,有点像物品掉进水里的声音,现在是快速地将物品丢进水里,“扑通、扑通”连续作响,时速一百,超速了。

昨天的考题,意想不到的困难,翻阅整份考卷,突然脑袋空白,直冒冷汗。这科目本来就是我最畏惧的,所以加倍努力,没想到…… 两个小时半的考题,竟然有人在一个小时半完成,剩余的一个小时眼睛在欣赏雨景,内心担心房间外晒着的衣服。我从这一角落望着他,其待他的援手,应该是电力不足,他竟然没察觉我灼热的眼神。

考试快结束了,偷瞄前方的人才,纸上满是字,我的一半是空白,唯有发挥自己的才能,写出自认正确的答案。

还剩下两科,剩下两个二的天数让我准备。担心,从未碰过那资料,上课又不专心,现在唯有抱着佛脚发奋图强。


2 comments:

  1. 加油,还有两科就放假了,
    要努力才行。

    呵呵,很奇怪的,我也有这种奇怪的状况。
    考试的前一天晚上,会失眠,然后脑子里都是读过的东西。
    不停的出现。

    ReplyDelete
  2. haha, but dis 2days, i watch movie nia, dinstudy o...going die!!!wakak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