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埋怨

在回家之前,就有预感,一定会发生纠纷。

在宿舍,朋友们之间的友谊还没家人来得好,可以自己做喜欢的事情。就算朋友看见自己的行为举止,他们也不会出声纠正或者阻止我。好比说,我在宿舍煮东西,爱煮什么就煮什么,爱怎么煮就怎么煮。我在宿舍很喜欢煮绿豆加薏米再加sago;在家中,妈妈说绿豆凉,不宜多吃,况且我还将许多凉性的事物参杂起来煮;黑糯米热气,要加些绿豆中和它;妹妹说不爱吃薏米,感觉滑滑的。

总之,很烦。就连写部落的时间,也害怕他们偷看,没有私隐。想做的事情总会被批评,好像活着就是痛苦。

我不喜欢每天被人约束,就连吃东西也要听取意见,就连睡觉也要听他们碎碎念。

很讨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