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8, 2010

考试

昨天,
考试。

我不会作答。
全班互相对望,
期待救生员。

看见,
另一班同学,
带着小抄,
瞄了瞄讲师,
开始作答。

讲师们,
或许老了,
眼睛花了,
看不见小纸张。
只能说,
他的纸真的很小,
让老花的讲师盲了。

后来,
我班同学告发,
讲师审问,
发现他已经完成,
讲师无可奈何,
只能怨我班同学迟开口。

对啊,
我也想骂我班的同学,
明知道讲师老了、
他们糊涂了、
看不到证据、
不懂得处置作弊的同学,
你就别多管闲事,
人家会责骂我们无聊。

这学院,
讲师们最拿手的:
责骂您衣着不符合校规、
谈吐不懂得卑微、
午餐到外头享用、
早上周会醒不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