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8, 2010

不哭

我不哭

甩甩头让眼泪 回流进眼里

当烦恼阻碍思想


欲哭无泪

不知该如何诉苦

当一切无法回头


憋着 泪水别流

别让他人看见我的脆弱

当笑话已无法取悦我


抹去 热泪

继续苦干

当哭泣被视为浪费光阴


好想回到 童年

一把鼻涕 一把眼泪

任它们游逛 任它们起舞

无人冷笑


泪水 停不了

像血一般 重复地流动

我不哭 不哭

不为了课业浪费纸巾

不为了他人的冷言冷语落泪


即使 再伤心

亦无关痛痒

因为 它是绝缘体

不受任何外来因素影响


即使 承受多少压力

想砍人 放火烧了这一切

我亦然冷静 如夜风徐徐飘过

不带一点情绪

浪水 不为风吹而波动

泪水 不为烦恼而滑落


我不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