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9, 2010

一个人

提早到达约会地点,独自坐在角落,点了杯黑咖啡。

对着电脑,心中担忧开学呈交的功课。明知道时间已经不够用,但是依然不开工。

桌子上放着两个瓶子,一个装白糖、一个装黑糖。喝一口纯黑咖啡,讨厌苦涩的味道。心中挣扎,应该添加白糖抑或红糖。人是奇怪的动物,我有时候对甜的食品爱不释手,有时对他们恨之入骨。

刚刚,两个小孩子在眼前转圈圈,结果我开始头昏脑胀。原来自己是个容易受外来物影响的人。但是,我不会像别人承认这事实,因为我是自负的人。

加了一小茶匙的红糖进咖啡里,立即喝一口。依然是苦涩的咖啡,没有变化。阁在一旁,咖啡凉了,不想再喝下去,但是我会学习接受它的味道。

一个人的黑咖啡,应该会适合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