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8, 2012

新年,你过得怎样?

许多人问我:“新年,开心吗?”

我苦笑:“不错,天气太热……”

其实,我很不开心。为什么?因为一大堆功课压在我的肩膀上,我还没动工。新年后,我开始实习,开始进行行动研究,开始一个人生活。

新年,我最开心的时候就是抱着妈妈撒娇,最伤心的时候就是一个人搭火车回森美兰。回到学院,又是烦恼的开始。学多人都还没准备好开题报告,但是行动研究必须立即开始。

龙年,假期里,我的叹气声比笑声还频密,我的眉头皱着比微笑还漂亮。

新年,开心吗?或许明年的新年会开心些,今年实在太忙、太多烦恼,开心不起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