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0, 2012

第一件勇敢的事

早上,其他班级学生呆在我们的课室里上课。

大家站在课室外面不知所措,等待班长出面解决问题。但是,已经八点了,我们迟到十五分钟了,依然未见班长的影子。大家你推我让,不敢向课室里的那位讲师说理。

后来,我拉着一位朋友。敲了门后,讲师惊讶地望着我,我直接走进课室,指着时间表,小声地说:“讲师,这是我们的课室……”。事后,我发现自己忘了向讲师请安,也忘了说声谢谢。

不过,我打救大家的性命。如果我们的科任讲师到了,见到大家无家可归,那就完蛋了。

明天再做一些勇敢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