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4, 2012

伤感

我们只是擦肩而过,
称不上朋友,
即使见面也不点头微笑……

但是,
他走了,
走得突然,
吓坏许多人……

记得小时候,
我们一同补习,
看着他被惩罚,
看着他欢笑,
看着他愚笨的样子,
这一切本来就只是回忆……

他走了,
带回许多曾经,
原来我们也有曾经,
我们也曾一同过着“那些年的日子”……

伤感,
并不是失去一位朋友,
而是失去路人甲……

虽然,
我们彼此不熟悉,
但是我总会留意他的近况……
因为我就是八卦。

他走了,
就连我母亲也吓坏,
同时也为他的母亲感到伤心……

人就是这么一辈子。

5 comments:

  1. 我早上也被嚇到了,
    那是是賢傳來問我。
    有點接受不了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3. 是啊,我跟妈说的时候,心有点沉重……所以,我们要更珍惜活着的每一秒钟^

    ReplyDelete
  4. 昨晚,心情很沉重,闭上眼就这么离开,要惜福,珍惜。

    ReplyDelete
  5. 糊涂虫said...
    对,就是珍惜……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