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7, 2012

静坐

逛街,
人潮汹涌,
有点不知所措,
忘了该去的方向,
随波逐流……

朋友买了一袋袋的衣服,
走到我的身边,
问:“怎么你两手空空?”
看不见喜欢的,
不想踏进那些服装店。

吃了午餐,
到下一楼逛逛,
许多衣服,
许多美女购买衣服,
我喜欢观察粉嫩的皮肤,
光滑脸蛋的少女、美女。

不知不觉,
买了不少衣服,
但是只有一件短裤是自己的,
剩下的都买给姐姐,
朋友说:“你怎么不买给自己?”
因为我的命贵,
只能买贵的衣服。
朋友说:“你怎么只穿牛仔裤,t-shit?”
因为我不知该穿些什么?

静坐,
静坐常思己过,
闲谈不论人非。

我应该努力改变自己,
首先,
治疗我的豆豆,
抛弃身上的肥肉,
自卑的根基。

2 comments:

  1. 晚餐少吃点咯^^
    但是不可以不要吃,只是少吃啦。
    试看吧

    ReplyDelete
  2. 好,从这一刻开始尝试。^^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