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6, 2012

松一口气

前几天,
一股气纳闷心中,
脑袋很重,
混混沉沉,
不想说话,
因为不想相骂……

早上,
呆在课室的角落,
专心上课,
讲师对我说:“如果我是辅导者,
我想让你当我的客户。”
朋友看着我,
我看着讲师,
不明所以然。

之后,
到其他课室上课,
另一位讲师探知我的名字,
最害怕被关注,
那是不祥的预兆……

难道我的压力写在脸上?
难道我如此憔悴?
难道我拥有崩溃的现象?
我 不明了……

午餐时间,
下定决心修一修三千发脑丝,
抛弃旧的我,
成全新的我。

下午,
到图书馆翻阅书籍,
与友人谈了一些,
终于发现两个脑袋的威力,
至少我俩都找到研究的方向,
至少现在我能微笑看戏,
至少我不再愁眉苦脸。

终于,
松了一口气。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