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5, 2012

跨出第一步

自从回来森州后,每天偏头痛。是压力造成,还是天气炎热所造成?

最近很忙,忙得没时间谈天,忙得没时间看电影,忙得连买车票也匆匆忙忙……

原本烦恼假期得过且过,无法想出行动研究的题目,正在懊恼……刚在散步,朋友建议我尝试进行有关阅读的行动研究。

算了,反正我也没头绪,就接受意见吧……有了目标,至少我能朝着个方向前进,不用原地踏步。或许这不是一个容易的课题,或许我害怕面对困难,或许我最害怕指导的那位讲师……

愿意尝试就是一个新的开始。好,我好让自己勇敢起来,开始2012第一件勇敢的行动,接受挑战,努力!

希望一切顺利,即使不顺利也让我勇于解决困难……

加油,我要活得有意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