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5, 2011

鸡蛋糕

飙脏话
如果你已经决定一切了
别再征求意见
显得你很固执

飙脏话
如果你要说话
请张开你的大嘴
你说话时别咬舌头
如果你懒得重复
别在我刚睡醒时烦我
让我讨厌你

飙脏话
如果你要我尊重你
请你尊重我
我向别人问话
当然不是明知故问
别打岔、别阻止我
别自以为是

飙脏话
如果你心中有什么话
别兜一圈告诉我
因为我是笨小孩
请开门见山
原谅我的愚蠢

飙脏话
如果你以为我少不了你
简直大错特错
错得无法原谅
我只是礼让
不想将关系搞砸了
如果你再不识趣
那,原谅我无礼。

飙脏话
如果你以为自己很好相处
那你简直无药可救
因为我无法忍受你的:
无理取闹
自以为是
以自己为中心

飙脏话
吃你他妈的鸡蛋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